close
西堤離上次吃這家其實時間不久但是覺得很好吃就趁替朋友慶生的機會決定再去吃一次前菜只有一種不過我覺得它的醬汁沾信用貸款著很好吃大概因為肚子太餓還是覺得這道太好吃一上來就吃了 才想到忘了拍照上次也是吃這道吃很久好像叫蒔蘿莎拉吧份室內設計量十足這次本想改點水果但朋友說就是這樣才夠本且問了侍者 水果就不包含蔬菜於是兩人一起都點這樣努力的吃完這道我小額信貸覺得它的凱薩醬很美味下一道也是我很喜歡的南瓜濃湯以前曾在國外喝過羅宋湯 還有在聖瑪利麵包附設的咖啡店吃過奶油室內設計酥皮濃湯 對濃湯沒有好印象不過這道改變了我對濃湯的看法吃到這裡已有八分飽了主餐正式才要上由於上次點海鮮拼盤吧買屋網份量不小 又覺得不是很好吃就問有沒有份量較小的侍者就推薦這道冰魚侍者幫我們切開魚刺但仍有很多小刺在上面我最討信用貸款厭魚刺了幸好一起去的朋友幫我再細心剔開怕麻煩她居然說這是她的興趣挺有趣的令我想到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女主角賣屋有個興趣是將手伸進賣場深深的豆類中真該拍下朋友切魚刺的模樣像極動手術的外科醫生甜點也和上次點的不一樣上次吃的借貸是巧克力袋冰淇淋有冷有熱 很特別這次考慮天氣較冷選了奶酪最後是玫瑰森林花茶還蠻入口的也是考慮到天氣上次點的是室內裝潢冰的藍色飲料 很漂亮覺得自己拍菜餚都不是拍得很好再多多練習吧且發現我和朋友點的都一樣這樣好像少了多見識不同餐長灘島點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jz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