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換季之「最愛男聲演唱會」兒子接二連三的考試 ( 抽考、主修技巧考、樂理段考、第二次段考… )我們已經三週沒有出去郊外走走啦!這對一向愛到處趴趴走的我來說簡直是悶壞了,但兒子每週都很認真的約同學來家裡複習,總不好兒子想唸書,當室內設計媽的反而一直想要揪出去玩吧! 看著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既然不能出去玩乾脆來個 [ 春夏大換季] 吧!去年的秋冬換季時我在房裡開了個「最愛女聲演唱會」,詳情請看︰ 禮服http://tw.myblog.yahoo.com/kally-2282/article?mid=1967&prev=2058&next=1965&l=f&fid=22 這次預先挑選了幾張專輯,卻發現除了「吉屋出租」以外,居然青一色都是男生,好吧!既然如此,就來開個「最愛男聲演唱會」吧!Jack Johnson / On 有巢氏房屋And On(傑克強森 / 永不止息)先由這位陽光帥氣的衝浪手男孩揭開序幕囉!聽他的音樂就好像置身蔚藍海灘一般自由舒暢,絲毫不做作的嗓音,反而少了種職業歌手的世故,多了些簡單的迷人。Michael Buble / It’s Time(麥可布雷 / 時時刻刻)我第室內裝潢一次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不可思議,年紀輕輕卻能擁有如此成熟的唱腔與技巧, 果然這位後起之秀週週榜上有名,實力不容小覷。Ray Charles / Genius Loves Company(雷查爾斯 / 真情夥伴)但真要說到有生命力的歌聲,就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張專輯,酒店經紀這可是囊括了 47 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最佳流行演唱專輯,與諾拉瓊斯合唱的【HereWe Go Again】更拿下年度最佳唱片、最佳流行合唱演出,每每聽到他與艾爾頓強合唱的【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都還是會忍不注心中一陣糾賣房子結。Soler / 卡夫卡不插電哈哈…別說我崇洋媚外,我也是喜歡聽中文歌的喔!這組藝人的知名度也許不是很高,我卻從很早開始就注意著他們,絕對不是因為他們義大利混血兒的外表啦!我是欣賞他們創作的功力,兩兄弟都才華洋溢。張學友 / 活出生租屋網命Live演唱會(2CD)既然是男歌手,怎麼可以錯過華語界歌壇的神呢!這張 Live 專輯可以一口氣聽到他詮釋 20 幾位其他歌手的作品,真的是太過癮了啦!Caetano Veloso / A Foreign Sound(卡耶塔諾.費洛索 / 情歌本色)然後又回到一種比較悲情的 酒店經紀Tone 調,這位歌手就是鼎鼎大名【鴿子歌 Cucurucucu,Paloma】的主唱,費洛索以一貫的巴西風情,詮釋美國流行音樂的經典,聽起來別有一番風味。O.C.R. / Rent(音樂劇 / 吉屋出租)唯一一張不是單純男藝人的作品,不過我想既然是演唱會就一定襯衫要來個 Happy ending 才完整,所以用充滿生命力的外百老匯舞台劇來作結尾在適合不過囉!當團體大合唱【Seasons Of Love】的樂曲響起時,我的春夏換季大作戰也接進了尾聲。 各位~~各位~~還精采嗎?雖然我折騰了一天也只不過把這堆衣服整理了新成屋三分之一,但能這樣又聽又唱真是太開心了呀!專輯名稱的地方都可以點進去作延伸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jz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