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立逃城狗子有福了!舊約聖經約書亞記二十章1-3節記載: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你吩咐以色列人說:關鍵字排名你們要照著我藉摩西所曉諭你們的,為自己設立逃城,使那無心而誤殺人的 ,可以逃到那裡-------」因酒店經紀為讀這段經文, 動了慈心.所以在我們家也為狗子設立逃城.當Bagel又犯錯,例如咬壞東西或亂尿尿時,酒店工作看我們一回到家,他馬上主動進逃城.有時我在後面追著要打,只要他速度夠快,在我逮到之前一秒到達酒店打工安全堡壘,就不會挨打.就是留給他餘地啦------- 這個方型有圓洞口的寵物睡房,就是Bagel的專用逃酒店兼職城.不是用來睡覺用的.現在他安全抵達.還在偷瞄我,慶幸自己逃的快---- 他知道家裡的遊戲規則,所長灘島以就放心的趴下啦! 緊急時也會轉錯彎,逃錯地方.居然逃到幼年的睡籃,現在用來偶而睡個午覺用的.吳哥窟不過我也算他安全上擂,不打他了.事後他會來加倍撒嬌,表達謝意喔.你看他表情,心臟蹦蹦跳還固作鎮帛琉定.安啦~算你過關.我想:我們對別人也該如此,得饒人處且饒人,免得贏了道理,輸了感情,得不償失喔~當鋪多留給旁人一些迴轉的空間,保留一些自尊心,給一些恩慈----上帝如何愛我們,我們也要彼此相愛,互貸款相饒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jz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