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的魚這是那一天告別時,她們送我的禮物。而我,卻沒辦法給她們什麼。那一天跟平常工作的日酒肉朋友子沒什麼兩樣。只是下了班的隔天,再也回不去了。我只是偶爾會想起門口的那棵樹。(還有你的那本室內設計書)。 微笑的魚 主唱、合音_古皓      詞_陳綺貞 曲_鍾成虎      編曲_陳建澎湖民宿騏 吉他_鍾成虎我曾去過一個地方 卻不曾從那個地方回來因為我知道應該一路往上爬 墜落 只租屋網是我的想像直到我認識一個朋友 她只懂得原地打轉我替她心慌 替她體驗世界狹小我帶她攀越山頂吳哥窟 教她失足的恐慌然而她不懂她只是我的朋友 不需要完完全全的了解我然而她不懂她只是我的朋友酒店兼職 不需要真真切切的變成我她只是打從一開始就一無所有的朋友她只有透過房間的光 讀懂我的不自設計裝潢由她只是深情的看著我 像寵物一樣的守候微笑是我的所有 微笑是我能給的所有 【微笑的魚】當繪婚禮佈置本變成了動畫所有的東西都活了起來不管是繪本或漫畫只要被製作成好的動畫或卡通你都可以感覺生酒店打工活生命夢想在那裡持續流動 (陳綺貞2007台灣巡迴演唱會)(A PIECE OF SUMMER)(8/25 台南成功大學 關鍵字廣告中正堂 PM: 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jz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