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 今天天氣非常好 家裡有三個新生代 其中有兩個出去約會了 記得 當我在十七八時  每次要出遊 都像是要打一場仗 因為老爸總是找房子會不答應 偏偏我又不懂得撒嬌  所以往往弄得氣氛很不好的出門 其實那時候  也不是全然都跟男孩子出去 但是 也許是想故烤肉食材意氣他老人家  所以並未為此努力的說服 父女關係不太好當了媽媽 女兒長得亭亭玉立 開始有男孩追的時候  才能體會當初 長灘島老爸的苦心  尤其 現在看到外子 對這事的反應  好像恨不得  拿一把獵槍  把那個騎著機車  載走女兒的男孩系統傢俱轟了  覺得當爸爸的人很可憐 為了子女 辛苦一輩子 卻不一定能得到認同 反而有可能 彼此間存在一道看不到 也跨不過的鴻溝辦公室出租  這是我的看法跟親身經歷第一次跟男孩出去 只記得他是就讀 在那個時候  最爛的高職夜校 我讀最爛的省立夜校 出去幾次 膠原蛋白 第一次吻了我 那種感覺很像 一條鰻魚在嘴裡頭鑽啊鑽的  冷冷滑滑的 感覺很不好  但我並沒有當場說出來 覺得這樣可能會太房地產失禮在幾次約會後 他想要與我發生關係  我馬上直接對他說 不行啦  我要等到新婚之夜 結果他也沒有硬要 只是之後就變得冷淡房屋買賣  後來就吹了  幾個月後  他聽說我的第一次  被一個流氓奪去  好像氣得快吐血女人 一定會記得第一次  婚禮顧問雖然不一定美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jz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