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歌這次楊丞琳的新專輯"任意門"~~裡面有蠻多好聽的歌哦!先推房屋二胎薦一首"第二個自己"第二個自己詞:陳鎮川 曲:薛忠銘 編曲:周恆室內裝潢毅這是我們走在一起的第三個夏天聊起我來還那麼膚淺總愛對人炫耀我的微西裝外套笑有多麼甜卻不曾看到我另一面我喜歡冬天 喜歡音樂 喜歡冒險別總以為 你設計裝潢愛的 就是全世界我只好偷偷藏起 第二個自己沒關係 對你畢竟 沒有意義我酒肉朋友願為你去學習 忘記自己繼續努力 就活得像你愛的是否會在你將不在愛我的西服那一天我已經換了陌生的臉原來可以因為愛上一個人而改變還要求自己不該西裝外套埋怨我其實任性 其實愛哭 其實靦腆是你以為你暸解 我的全世界 轉載來自 室內裝潢※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術後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jz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